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纪委书记盛兴文一行赴焦作大学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盛兴文一行3人赴焦作大学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焦作大学南校区行政楼3016会议室举行,焦作大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监察专员刘际平会见了盛兴文一行,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焦作大学的基本情况,从纪检监察人员编制、廉政教育等五个方面与我院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盛兴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就日常监督机制、廉政学习教育、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本次座谈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能够强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