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入整治全省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排查、及时纠治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部署推进会。院领导毋虎城、盛兴文、刘士合出席,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长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纠治、不走过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二要严格程序,确保质量。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开门整治、接受群众监督。把开展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校园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扎实开展纠治工作,全面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