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张红兵带队赴淮阳职业中专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地结对帮扶工作,7月5日,院党委委员张红兵带领教务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团队到淮阳职业中专考察调研。系主任郭伟,我院派驻淮阳区挂职干部、淮阳区工信局副局长白杨威陪同考察。

张红兵一行在淮阳职专校长侯家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院援助建设的汽车工程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物流实训室,并对淮阳职专在当地乡村振兴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张红兵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学院相关处室、系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与淮阳职专的“校校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高职学历对接等方面扩宽合作空间,深挖合作潜力。

侯家奎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淮阳职专的帮扶工作,他表示,淮阳职专将在各级政府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学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淮阳职业中专班子成员及教学单位负责人、相关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