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年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连日来,机械工程系组织在校各班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爱国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烈。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