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掌握新生开学报到动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激励新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9月22日下午,系主任郭伟、书记任阳带队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家是哪里的?”、“生活是否习惯?”、“对系里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走访过程中,系领导同新生亲切交谈,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学习,处理好宿舍关系,加强集体荣誉感。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防疫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叮嘱新生要与家人保持联系,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有问题和建议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联系,鼓励同学们应树立升学深造目标,积极参与系和学院的各类集体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系团总支书记陶壮壮和部分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