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解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机械工程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阳主持。

会上,王冰老师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审查学生填报的就业信息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任阳做总结发言,他代表系里对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任阳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就业率是人才培养能力的客观体现,毕业班班主任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在就业工作的担当意识,共同协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创新举措,做好就业服务和引导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教育部提出的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确保毕业生安全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