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同学们选题拟写、后续开展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机械工程系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14:00在1201教室开展了以互联网+与大创项目为内容的创新创业培训讲座,并邀请了王冰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活动伊始,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科技创新赛事的基本流程和赛制安排,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王老师着重从优秀案例、选题经验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完成一个合格且完整的竞赛项目所应具备的内容,向同学们分享参赛获奖学生的相关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期间,同学们通过自由提问的方式发表对项目存在的疑惑,王老师依次为提问的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科创赛事宣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契合,既让同学们对各类科创赛事和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与能力,有利于机械工程系创新创业赛事的蓬勃发展。经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将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赛事,丰富个人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以昂扬姿态奋力拼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