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作者:鞠艳霞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激励学术创新,加强和规范学术交流,现将《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挂网征求意见。

请各系部、处室认真组织讨论,将意见收集整理后,在原文上进行修改,修改后用红字标注,将修改后的文档以“部门名称-学术交流管理办法修改意见.doc”保存,并于2016年12月3日前发送至科研规划处业务邮箱hngxkyghc@126.com

《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电子稿放在意见征求邮箱kyghc2014@126.com中,密码20142014,请自行下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