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出炉! 我院获批4项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增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和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培养科研学术骨干,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河南省教育厅今天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我院郑军领等老师申请的4个项目成功获批。

本次申请中,郑军领老师主持的《煤储层裂隙空间下煤层气运移的物性控制机理研究》(申请项目编号22A170008)成功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资助计划立项名单,将获得省财政专项科研经费3万元支持。郅富标、唐一举、许江涛3位老师主持的课题成功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指导计划立项名单。

这是我院近年来在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申请中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