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编辑: 阅读次数:[]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豫工信院〔2024〕7号,见附件)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备阶段

参照《中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层干部考核办法》等四个考核办法的通知》(豫工信院党〔2023〕50号)的规定实施,考核分为中层干部、专任教师、一般管理人员、辅导员、工勤岗位人员五组(分组名单见考核文件),各考核小组分层次进行学习和动员,个人写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或年度工作总结,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二、实施阶段

各考核小组提出考核等次的初步意见,填写年度考核结果报告单。《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A3双面打印、《管理、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A4双面打印,个人的考核登记表填好后交于各考核小组,经主管领导和被考核者本人签署意见。

考核结果报告单、个人的考核登记表以小组为单位于2024年3月6日前报院考核领导小组(院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楼组织人事部319)。

附件:

1.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豫工信院〔2024〕7号).doc

     2. 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A3).doc

     3. 管理、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

     4. 年度考核结果报告单.doc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一般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