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思政部党支部要求各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开展自学,认真学习研读原文;二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视频讲话;三召开座谈会,组织研讨交流,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7月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614教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贾超群,支委委员杨真珍、桑苏,党员教师马宝珠、张书灿、王璐、吕利珍、郎瑞琼、张继冬、李昆等教师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贾超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九个必须”是成功经验,是历史规律,是历史启示,是国之大者,更是政治纲领。本次讲话精神还科学回答了习近平三问,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在新的征程上我党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思政部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抓好学习研讨、课堂宣讲、宣传阐释等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