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学习安排和思政部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2021年11月2日,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614教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我部党支部书记贾超群主持。

会议主要以理论学习为主,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三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四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五章的内容。

另外学习贯彻了工会下发的《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四史”活动方案》、《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红旗渠>的通知》、和《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的通知》等。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