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认真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思政部党支部本学期组织党员教师2次到路口和社区办实事办好事。

10月29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龙源路与山阳路交叉口进行路口执勤。早上7:10分大家提前到达执勤地点,着装整齐,按照分工,到达指定的四个路口开始执勤。党员志愿者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提醒行人佩戴好口罩,还给没戴口罩者免费发放口罩,认真负责的作风受到行人和交警的称赞。

11月2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教师到滨湖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是对滨湖小区进行全面的卫生打扫,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党员教师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2次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展示了新学期思政部党支部的良好形象,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性修养,受到了行人、居民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