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根据本学期“三会一课”活动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思政部党支部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计划,2021年9月7日思政部党支部在161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议程:一是集中缴纳9月份党费;二是通报1-8月份思政部老师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三是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李亚常委、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张建虎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教育工作部署、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秋季返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最后布置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发布的自行学习的有关文件。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