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本学期因疫情影响,思政部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二是两会精神,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三是党的时事政策理论,如《以斗争精神推动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用璀璨文化之光照亮现代化建设之路—六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

思政部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灵活掌握。明确党支部书记是政治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了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求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的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