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备党员转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发展与壮大党支部队伍、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的党员队伍建设、确保新党员的质量以及培养合格的党的接班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9日在智慧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过党支部一段时间以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以及党支部调查核实情况,同意程慧洁同志转正。

一、预备党员进行汇报与答辩

会议开始,首先由预备党员程慧洁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方面的成长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端正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随后进行预备党员答辩。

二、入党介绍人进行评价

介绍人就程慧洁同志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方面做出详细的评价,并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向她提出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首要目标。

三、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

最后由全体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程慧洁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党支部书记贾超群进行总结发言,对程慧洁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她在新的起点上能够不忘初心,履行党员义务,认真研读党的理论,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风采。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代表着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同时,更进一步鼓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的路线,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09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