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长焦洪涛为苏仁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0 访问量:

校长焦洪涛为苏仁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苏仁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校长焦洪涛讲授的专题党课。

焦洪涛以“学党章 遵党纪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从“6个联系实际、3个深入思考”的学习角度切入,通过“结合入党誓词,融会贯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掌握最新理论”、“遵守党的纪律和法规,守住底线”和“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学子积极主动地、持续不断地、科学有效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纪、加强党性,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在师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党课引发了苏仁教育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章学习纳入日常学习,用党章牢固信念,用入党誓词约束行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坚持不懈的奋斗姿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