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络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6日,信息中心建设项目——学院数据中心机房在图书信息楼一层开展验收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焦洪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验收的组织工作,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本次验收工作技术组成员由焦作大学网信办副主任靳建平和学院四名老师组成。

    信息中心首先对该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金额、预期绩效和施工流程进行了介绍。建设单位对该项目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汇报,并演示了主要设备功能,该项目主要包括模块化机房系统、监控显示屏系统、消防灭火系统、新风换气系统、防静电接地系统、装饰装修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七大系统。焦院长带领专家实地查看了主要设备并进行了现场提问,指出了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技术问题和今后的提升方向,建设单位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合同施工、完成了各项功能,项目验收圆满完成。

77F5

焦洪涛院长强调,网络中心机房是支撑学院信息化发展的核心,信息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近期规划,确保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

最后,焦院长还指出验收工作是对建设结果的检验,业务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室、施工方应加强施工过程监督,确保项目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