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议暨技术研讨会

作者:信息中心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2022610日,信息中心召开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暨技术研讨会,徐小云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全体信息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徐小云主任就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假期项目推进工作等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强调了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遵守学院和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规定,暑假进校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要求大家离焦务必报备。二是部署了假期工作安排,确保超融合项目招标工作和多媒体教室智慧黑板项目招标工作能如期完成。三是提醒大家做好学期末的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的机房和多媒体教室的准备工作,提醒大家做好医师资格考试和财税考试技术保障加班准备。

随后,徐主任要求大家作为技术部门员工,多学习,积极参加部门安排的暑期技术培训,快速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

最后,大家就拟采购超融合、智慧黑板的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