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土木工程系新进教师说课试讲展现教学新风采

2023年11月30日 10:13  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系在新进的教师李一凡、李华、徐沛龙、仝柯和张梦圆五位老师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说课试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教学环境,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机会。

五位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说课试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炼的语言和生动的教学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仝柯老师则聚焦于建筑软件-CAD”领域,通过形象化的方式,将枯燥的理论转化为生动的实例,激发了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徐沛龙老师的说课试讲以全站仪及其使用为重点,他通过富有逻辑性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使得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一领域的实际运作。李一凡老师土木工程材料-石灰为题,通过生动的图表和视频资料,使得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一复杂的概念。最后,张梦圆老师以空调系统的分类组成及原理为主题进行了说课试讲。她通过富有启发性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们积极思考,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

在说课试讲过程中,新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将自己的专业知识、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融入到了说课试讲中,使得这次活动成为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交流与学习活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系学子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