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2023年11月30日 09:15  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系派出多名教师深入企业进行走访,看望了解岗位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

此次走访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岗位实习质量提升,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教师们也希望通过实地考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

在各企业,教师们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表现、技能提升、团队协作以及生活情况等多方面的情况。学生们在实习岗位上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同时,教师们还结合学生在企业的实际表现,对各企业的实习计划、实习内容以及实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实习计划和管理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教师们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素材和案例。

土木工程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纵横天下”趣味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