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

2023年11月30日 09:34  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系在教职工研讨大会上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以深化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全系教师提升自身素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在活动中,土木工程系主任庄淼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师德师风对于教师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的灵魂,是教育的基石。他呼吁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成长。

随后,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们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学生培养实践,分享了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看法和心得。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和素养,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在讨论环节,教师们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应该以身作则,做到言行一致,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影响和感染学生。同时,教师应该注重学生的个性差异和成长需求,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工作。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不仅深化了教职工对于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通过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对于如何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动土木工程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庄淼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土木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搭建更多平台,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到师德师风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教职工研讨大会上的师德师风专题建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土木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系将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师德师风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