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开展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08:19  点击:[]

为增进大家对“四史”的学习热情,感受我党艰苦奋斗不退缩的革命精神,4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开展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和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日下午两点五十,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准时在第一餐厅前集合,拿着卫生工具,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奔赴指定区域,打扫校园的路面,清洁草坪内的垃圾,并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道路变得干净整洁,草坪变得清爽洁净,校园也变得清洁漂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讲政治、顾大局,关键时刻不讲困难、不掉链、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大家在实践中切身体会了我党的革命精神,使得大家对“四史”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

上一条: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原工业设计城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