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0:54  点击:[]


20224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参加。

《开尔行贿记》讲述了开尔公司为达到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惜通过巨额款项行贿的手段“围猎”相关领导干部,最终造成了105人受贿的“窝案”,让人深受震撼,给政府机关,特别是政法系统、纪检监察系统的公众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最后,行贿者和受贿者都被绳之以法。

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后党员们踊跃讨论并发表观后感言,一是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在工作中做到廉洁奉公。二是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孙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法律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达到警醒和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体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