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3年04月26日 09:07  点击:[]

4月25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二教实训楼201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孙保强要求全系教师应廉洁从教、依法执教,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观看了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安全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刘彦平受贿案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崇廉尚洁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全局性,切实扛起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的政治责任。


上一条:我系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为运动添光彩 ——土木工程系“积极分子服务队”运动会志愿服务...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