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0:07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二教实训楼201室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围绕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接着孙保强书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然后党员、教职工之间开展了相互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守纪意识,引导全体教职工严守红线底线、规范自身行为,维护好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最后,孙保强书记向大家提出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切实增强遵守职业道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向上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暖心打扫,净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