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向上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0: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师生中的广泛实践,3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向上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活动伊始,孙保强书记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组织员黄华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范围和任务。随后,师生们分成若干小组,开始打扫系部教室卫生,党员教师负责系部实训室机房、制图室,学生负责实训基地厂房。

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和学生展现了极高的服务热情和责任心。他们有的负责擦桌子,有的扫地,有的清理桌兜,有的拖地,互相配合,认真清扫。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教室和实训基地变得干净整洁,给教师带来了舒心的教学环境,给学生创造了乐于求学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这次活动接地气、有意义。通过亲身实践,深刻体会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讲规矩 有纪律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