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开学第一课——讲规矩 有纪律

2024年03月20日 08:52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纪律要求,提高全体党员的纪律性和规矩意识,3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讲规矩 有纪律”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授课,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受教育。他从党的纪律、规矩和涵义、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表现以及讲规矩有纪律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在授课过程中,孙保强说,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保障。每一个党员都必须讲规矩、守纪律,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形成“讲规矩 守纪律”的价值取向和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于律己、守纪律讲规矩,更好的完成教书育人的职责。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党员大会落实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向上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