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的通知

2022-04-19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根据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团员和青年学生增进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追随,院团委决定举办“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月

三、活动内容

(一)领读原文

各团总支组织指导团学干部按照安排领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原文录成视频,并写100字左右的读后感。于4月28日前交到院团委,由团委公众号在线展播。

“工信之声”广播站播放《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栏广播,每天中午通过广播在校园领读原文。

(二)专题学习

团总支组织团支部利用形教课时间,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学生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分组讨论学习体会。

(三)主题征文

通过精读,各团总支组织《习近平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主题征文活动,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院评选。读后感不得少于500字,不得抄袭。各团总支于5月10日前推荐不少于5篇的读后感,纸质版交到团委陈熙祥老师处,电子版发到团委邮箱。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团总支和学生组织按照要求开展活动,及时提交材料。指导教师要深入指导,引导团员青年切实做到学有所悟,悟有所为。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海报、展板、新媒体平台,加强活动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要学、人人有悟的热烈氛围,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联系人:陈熙祥

团委邮箱:gxxytw@126.com

 

附件: 1 院学生组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领读安排.docx

      2 团总支团学干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领读安排.docx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园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发展团员工作自查自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