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开展课程分享活动

2023-11-09  点击:[]

我校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正在组织进行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强化学员对课程要义的理解深度,同时给学生会工作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训班各小组学员10月31日开展培训课程分享活动。

在活动中,学员们围绕培训课程涉及到的主题进行交流。从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使命到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从学生会深化改革到学生或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从活动的组织安排到设备使用,学员们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此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交流,学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对学生会工作的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校学生会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