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关于开展“竞技运动体验”活动的通知

2023-11-16  点击:[]

    为了增强体魄,给热爱竞技运动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我校竞技类社团决定举办“竞技运动体验”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拳击、综合格斗、摔揉的展示以及体验

二、活动目的

通过拳击、综合格斗、摔揉的展示活动,提高学生对经济格斗运动的了解。

三、活动内容

拳击实战对打展示、摔跤柔术实摔展示、综合格斗对抗展示(内部人员)

摔跤、拳击、综合格斗基础技巧教学

拳击模拟实战体验、摔柔对决体验、综合格斗对抗体验。

四、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11月19日 8:00-20:00

报名方式:智慧学社报名或现场直接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11月22日18:00-19:00

活动地点: 操场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注意事项

注意保管贵重物品,以防丢失观看时注意保持距离,避免受到磕碰,在体验时注意点到即止,谨防受伤,在活动场地听从社团人员安排,注意场地卫生。



拳击社、综合格斗、摔柔协会

2023年1116


上一条:关于开展“乒出精彩”乒乓球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自由旋律 弹出心声”吉他演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