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集团

作者:时间:2023-10-17点击数:

中国高科集团是具有高校背景并专注于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1992年,经国家教育部提议,国内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为600730。

20多年来,中国高科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发展要求,顺应时代潮流,坚持“教育为本、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充分整合各股东高校的优质学术资源,与各类科研院所及企业广泛展开平台联动、协同合作,坚持把“支持国家发展战略,以上市公司平台反哺教育”作为己任,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服务“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及产业升级,努力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科信创产业学院,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高科集团联合创办,旨在培养适宜新兴产业发展的信创人才,实现校企联合培养与高端就业的无缝融合。中国高科集团联合国内信创产业的头部企业厂商,将先进技术转化为课程,将实际项目转化为实训案例,将用人需求转化为人才培养标准,规模化培养大数据、数字媒体、软件技术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