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青春跃动谱华章”海报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心中的民族情怀,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青春跃动谱华章”主题原创海报征集活动,各系部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以精心绘制的海报作品传达真情实感,重温红色记忆,抒发爱国之志。

经过紧张的网络投票和专业老师的评审环节,有不少的优质作品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精彩创作吧!

手绘类海报优秀作品展示

 

ICT学院-黄楠楠-《党建科技》

 

智能交通学院-张敏《祖国万岁》

 

  

ICT学院-王佳慧《红色基因》

       

 

土木工程系-陈茜《青春心向党》

 

软件设计类海报优秀作品展示

 

资源环境系-王军鹏《跟党走》

 

 

信息工程系-谢梦阳《永远跟党走 唱响中国梦》

 

 

ICT学院-王凯涛《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

 

“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历史已离我们远去,但它留给世人的记忆却永不衰减。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那些不屈不挠的英雄青年,我们不能忘记;那段悲壮而神圣的历史,我们不能忘却;那无数个记载着国家光荣和梦想、也渗透着民族血泪和辛酸的日子,我们亦不能忘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坚信这一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用最热忱的心来建设祖国,用最实际的行动撑起民族的脊梁!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