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球日木板画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减少因环境恶化、气候异常对心理健康的影响,让大家在参与装点环境、美化校园的同时,更好的认识和关注环保、关注心理健康,从而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和文明校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别开展了以“心如花木 向阳而生”为主题的木板画征集活动。

活动自4月20日开展以来历时四周时间,经过学生绘制初稿、各系部(二级学院)层层筛选后,共有71副作品成功闯入决赛并完成最终作品。5月11日中午在一食堂前小广场进行了现场投票。


 

 

本次活动要求学生根据花木保护节约能源(节水、节电、节粮)垃圾分类心理健康(陪伴、鼓励、安慰)四个方面出发进行创作

  

同学们创意的构思、灵动的画笔、真切的感受都通过一幅幅作品展现出来,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欣赏并积极参加到投票中来。

  

 

此次地球日木板画活动的成功举办,宣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使同学们领略了木板画的魅力,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建设与心理健康相关性的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美化了校园环境,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可持续发展。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