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2022届毕业生评定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各系部:

我院2021-2022学年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开始,为了保障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评选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届毕业生(19级、517级、3217级)。

二、评选办法及注意事项

1.奖学金的评定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发放办法》、《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执行,各系部要根据实施细则及本通知要求将各自的评定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要明确评定工作的具体操作程序、评定工作组成员及构成等。

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应通过电话、班级钉钉群、微信群等形式把评选事项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

2.各系部在制定具体评定方案时应遵循以下原则:

1)评选时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严格按照各类奖学金的比例进行评定,各系部不得更改学校分配的各类奖学金的名额(名额分配见附表),所有获奖学生名单都要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五个工作日,学生不在校的要通过多种手段告知学生结果。

3.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方法、占用挪用学生奖学金,否则,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三、上报评选材料及时间要求

1.上报评选材料包括评选结果的纸质文档及电子稿件,所有电子文档从学生处统一拷贝。

2.时间要求。评选名单表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材料加盖系公章后于523日前报到学生处。各系部务必保证所报表格内容准确无误,尽快完成。

四、各系部接到通知后,要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及本通知的要求认真进行评审工作,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和不正之风。上报时间要严格掌握,以免影响全校此项工作的进行。

 

 

 学生工作部

2022.5.11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