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二十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期末及暑假期间的学生工作,2023年626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二十周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殷越主持。

 

会上,殷越就第十周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首先,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要求各系部、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具体工作,做好毕业生的证书领取和档案邮寄地址统计。其次,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学生思想和离校工作,确保本学期平稳收官。最后,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暑假期间可以通过家校联合的方式关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才。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