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训练场地军歌嘹亮震霄汉,工信学子气宇轩昂展风采。10月30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

为配合学院防疫要求,本届军训采取五年制学生与三年制学生分批次开展的方式进行,其中五年制军训21天,三年制军训17天。军训期间,学校安排有各项入学教育、国防教育专题学习、宿舍内务整理、红歌拉练等项目。

全体新生经过艰苦的训练,在进行军训分列式和科目汇报表演时,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威武的英姿,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气势,都充分展示了这次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生工作部、各系部、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离不开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的全程守护以及全体教官的科学授训。在这次军训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搏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意志和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定,2020级军训中涌现出有表现优异的【军训标兵】有李渊渊等138人,有训练有方、成效显著的【优秀教官】焦兴闯等20人。

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仍然能够牢记军训精神,始终做一个百折不挠、意志坚定,懂得感恩、阳光成长,不忘初心、拒绝浪费,不负韶华、心系国家的工信人。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