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1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进一步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1月份成功举办了2020年“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之校园短剧大赛复赛。

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复赛队伍由团委及资源环境系等10个代表队组成。复赛于11月6日在我院电竞馆进行。复赛过程中,各系代表队参赛表演人员配合默契、表情生动、语言自然流畅,并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真实演绎了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生活学习所发生的变化,突出反映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实施效果和受助学生的获得感,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心,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榜样。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系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系和体育部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财经商贸系荣获三等奖,资源环境系、团委和轨道交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是展示资助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校园短剧大赛更是以生动新颖的方式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呈现了我院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良好成效,加强了我院的资助政策宣传,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诚实守信真正成为全体大学生的思想理念和道德规范!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