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大学生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09-11月15日,我院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经过为期一周的答题,现已圆满完成。

本次知识竞赛对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加强学习,以赛代练,认真答题,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广大学生中的宣传普及效果;各班级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构筑更加牢固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的防线。

此次竞赛自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制定方案,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竞赛相关工作,切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学生群体中的宣传普及,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热潮。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