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庚子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凶猛袭来。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看到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更在这场“战争”中深刻领悟到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在全民抗击疫情时期,学院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开展PPT制作大赛,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这次疫情在思想上感悟生命教育、家国情怀,在技能上充实自我、突破自我,用所学技能来弘扬抗疫正气,助力科学战疫。

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收集了很多抗疫的事迹,也总结了自己在本次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制作成精美的PPT,体现了对此次肺炎疫情的关注。

最终经过系部初赛及推荐,共有6位优秀的同学们进入复赛,他们在学院复赛现场认真讲解自己的作品,并呼吁全院学生共同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用优秀的作品来提醒同学们时刻按要求做好常态化的防疫工作。

【部分选手的精彩展示】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