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们等着“你”

作者:刘梦飞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风里雨里,我们等着“你”

开学在即,为更好地迎接我院学生们的到来,为响应《河南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指导方案》以及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返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等的要求,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及辅导员老师们在风雨中做好同学们的返校防疫准备工作。张庆伟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风雨中,映入眼帘的是大家搬桌椅、撑帐篷、摆展板的身影,耳边响起的是稳定有序布置返校学生登记及防疫工作的话语,扑面而来的是洋溢在每名辅导员脸上的笑容。

虽然辛苦,虽然有风吹雨打,但是想到能够看到充满朝气的“你们”,我们的辛苦就有了价值,我们就感到开心与幸福。

万事俱备,风雨中,我们等着你们的归来……

同学们,我们准备好了,期待你们平安返校!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