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人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工人员工作会,副院长张庆伟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各系部书记、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

会上丁军猛首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征求各系部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庆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针对当前疫情多发的新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厌战、懈怠,要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心理准备,工作中时刻保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不能心存侥幸。学工人员的许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充分保证学生的权益不受损害,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主动接受监督,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扎实做好义务兵学费补偿代偿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把国家的政策充分用好。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