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暨新生复查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暨新生复查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等院领导,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洪涛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庆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院《关于做好2021年新生入校报到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的精神,要求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注重细节,充分考虑天气变化和疫情防控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前思考,做好预案,为新生做好服务,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我校制定的新生复查工作方案,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全覆盖,坚决杜绝各类违规入学情况发生,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和学校办学秩序。

 张树岭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迎新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对学生和家长付出更多爱心,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学生和家长中树立口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社会上树立学院的声誉。二是校园正在建设当中,环境复杂,要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安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格局更大一些,考虑问题更深远一些,工作方法更多一些。

 焦洪涛强调,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新生做好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度。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暖心细致、顺利圆满。各部门要对迎新和新生复查工作要进行总结,出现问题要总结经验教训,好的做法要推广。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