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心系学生送温暖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2021117日,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学生处丁军猛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到校内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进行慰问,组织志愿者打扫隔离点的卫生,并为隔离学生带去被子、热水等生活用品。

11月6日至7日,多地出现降雪天气,焦作气温也骤然下降,为保障隔离学生安心接受隔离,学校组织开展关怀行动,为隔离学生送温暖,积极处理由于降水造成的隔离区积水问题。系部领导也深入隔离点,看望被隔离学生,详细了解隔离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

面对学校的关心关爱,隔离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遵守规定,安心在集中隔离点度过医学观察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