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4点,我院在2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张庆伟,学生工作部丁军猛、教务处处长程自场、保卫处处长王平,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会上分发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毕业资格审查办法》文件,由丁军猛带领参会人员一同认真研读,随后针对毕业资格审查环节的学籍审查、成绩审查、操行表现审查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确保每一位负责人熟知各项文件要求的执行过程。

 

会议最后,张庆伟对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学历证书发放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高等教育公平公正。特别是关于高校毕业生资格的严格审查,对于防范冒名顶替上大学现象、牢牢守住教育公平和社会正义的底线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确保我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准确、及时完成。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