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关于违纪学生处理的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在2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审查和决定违纪学生处理的专题会议。副院长张庆伟,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系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报告了违纪学生的具体违纪情况,阐述违纪学生所违反《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条例,经由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之后,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对违纪学生的处理意见进行了公开举手表决,表决结果即时生效,不再变更。

 

我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同样,委员会对违纪学生进行处分,主要目的是为了起到足够的警示作用,防范违法乱纪行为的再次出现,从而对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与切身利益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切勿踩踏行为红线。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