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确保学校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学习及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

1125日,学生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实例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通过学习,学生工作部教职工增强了相关法律知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

会后,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办公室、档案室、心理咨询室等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通过排查,学生工作部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私自停放和违规充电行为等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本部门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增强了教职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