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第八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2023年1016上午,我院信息楼团委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八周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和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会上丁军猛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第一,再次核对创先争优名单和学生银行卡是否无误;第二,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籍注册和学籍异动手续工作第三,各系部认真做好奖助学金系统和纸质材料相关审核工作第四,各系部积极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和国防教育活动;第五,各系部加强学管队伍建设,尤其是对新辅导员的培训,工作分工有变化的要注意做好工作交接,指导新教师快速熟悉岗位工作和值班职责。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