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落实党的二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经各系部评选、推荐,学生处审核、公示,学院研究,决定对评选出的“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