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激励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党员到“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引下,全体党员沿着历史的印记,先后参观了原焦作矿区人民委员会旧址、红色小礼堂、英式矿井架、坑口电厂遗址、英雄广场、王封档案楼、习仲勋副总理考察“西大井”时的陈列室等,聆听着一个个煤矿老物件背后的故事。随后,集体观看了专题片《百年王封的邀请》,了解百年王封矿的艰辛历程,感受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